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召开九三学社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07160430.jpg

5月30日,为庆祝全国第六个科技工作者日,增强我社科技工作者之间的交流联系,社扬州市委组织召开九三学社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邀请二十余位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上,刘文副主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闵凌峰副主委做了题为《做“好地方”的“好医生”》的个人主题发言。田志明副主委从哲学的角度阐述了如何更好地发挥科技精神。来自农业、医疗、信息技术等各领域一线的科技工作者们,就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李建芳主委向社扬州市委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前沿技术研究攻关,不断推动创新发展;二是希望科技工作者们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工作中发出九三声音;三是希望全体社员聚焦扬州科创名城建设,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将科技成果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以科学技术高质量发展赋能产业科创名城建设,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注入更加强劲的九三科技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607160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