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调研我市“双减”背景下如何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匡海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社扬州市委主委李建芳率领调研组前往扬州市教育考试院,就我市“双减”政策大背景下如何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扬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陈士文、广陵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艳以及市区相关中小学校负责人,分别就压减学生作业总量、推动课后服务全覆盖,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规范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双减”政策的落地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双减”政策的长期系统执行、减轻教师非教学性工作负担、促使家长教育观念转变等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建芳指出,调研组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吸纳在座各位教育专家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组织专门力量,就专家所提到的“难点”“痛点”认真思考、深入剖析、集思广益、拿出实招,为我市“双减”背景下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副主委朱新开、秘书长徐振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27150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