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参加社江苏省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周金晶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社省委副主委陈发棣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奇、施卫东、徐大勇、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朱凯丽出席会议。社省委常委、社扬州市委原主委余海鹏通过视频参加会议,社扬州市委主委李建芳、专职副主委刘文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胡冶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施卫东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蒯建华汇报社省委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关于推荐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候选人提名方案;审议通过社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受周岚主委委托,就社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李奇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22095220q19z.jpg

微信图片_20220323160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