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考察广陵区集中隔离场所

发布时间:2022-04-09  作者:匡海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社扬州市委主委、广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芳,社扬州市委副主委、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闵凌峰率领我社工程监理专家并特邀院感专家,前往我市广陵区集中隔离场所开展考察。

据介绍,4月初,我市已经筹措并提供3300间房源作为隔离场所。当前,各有关部门正按隔离点管理标准,完成隔离场所各项准备工作的扫尾工作。在隔离场所现场,李建芳、闵凌峰及特邀院感专家针对集中隔离场所制度化规范管理,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一脱二脱区”等区域及硬隔离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就其中可能出现的潜在问题,提供了业务指导。同时,专家们还就确保隔离场所的施工安全、消防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

闵凌峰还向即将进入隔离场所的医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介绍了他2020年初带队援助武汉所积累的宝贵抗疫经验,并就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维护好身心健康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李建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绷紧弦、把好关,毫不放松、坚持不懈,全力以赴战胜困难、赢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要严格规范隔离点管理,周密细致做好隔离人员的接收、安置工作;要关心关爱隔离点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和激励工作;要采取最为严格规范的闭环管理,坚决防范因操作不规范、不严谨而产生的风险外溢。 社广陵区委员会主委郭莉等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409112718.jpg

微信图片_20220409112722.jpg

微信图片_20220409112724.jpg

微信图片_20220409112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