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扬州九三人再行动(九)

发布时间:2021-0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当前,在扬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效向前推进。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我社社员勇担政治责任,下沉防控一线,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前线。

高效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是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的关键。在扬州市主城区开展的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中,我社社员陈春萍,王丽萍,张庆玲等29名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认真开展核酸检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从核酸采样到转运人员,从防疫宣传到采买物资……各链条上都有志愿者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我社35名社员加入志愿者行列,下沉社区一线,争分夺秒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他们为群众提供“全流程”的贴心服务,坚定了大家战疫必胜的信心。

为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尽快遏制疫情扩散提供智力支撑,我社社员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为防疫工作建言献策,先后向社市委、市政协以及市委统战部提交了关于严格核酸检测、强化社区防控力度,开展老年社会化服务、助推农产品生产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等社情民意13篇,在疫情阻击战中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此外,邗江区支社主委王晓晴、经济法律支社副主委陈继野、广陵区基层委员会社员马圣欣等分别向四季园小区、蝶湖社区等基层有关单位赠送了疫情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物资,充分体现了我社社员在这场疫情大考中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25123657.jpg

微信图片_20210825123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