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总结全年参政议政工作,准备好即将来临的扬州市政协八届五次全会,11月4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培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刘文、田志明、黎寿丰,市政协委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分子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王敏主持。

王敏主任首先介绍了2020年社市委参政议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王丽萍、邗江区疾控中心汪洁介绍了她们撰写信息的心得体会。今年,王丽萍撰写的信息被有关刊物采用并报中央领导同志阅示,汪洁撰写的信息转化为提案上报省政协。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扬州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并联系自身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就政协大会发言及集体提案选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认真撰写,争取写出更有深度、更加出彩的好提案。

最后,黎寿丰副主委就提案准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说,每年的政协会议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大家要掌握好时间节点,坚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调查研究,拿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参政议政大文章。

微信图片_2020111015281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5282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5281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0152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