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开展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社市委举行“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重阳茶话会,邀请广大老社员欢聚重阳节,共话新时代。社市委副主委田志明,原副主委王惠侬等六十多名老社员参加活动。社市委联络委主任王晓晴主持会议。

田志明副主委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社市委向广大老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市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颂扬了今年抗击新冠疫情伟大战“役”中,扬州九三社员风采和担当。随后,到会的老社员互致关心问候,畅所欲言,争相来到台上作交流,有的介绍了秋冬季节老年人的预防保健常识,有的宣传普及了扬州地名文化知识,有的分享了自已与病魔抗争和境内外游览的体会感受,还有的朗读了自撰诗词,清唱了曲艺和歌曲,等等,展现了老有所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共同抒发家国情怀,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未来。

最后,社市委给到会的每一位老社员赠送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10312153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