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开展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社市委联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江都区委统战部、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来到革命老区江都区吴桥镇,开展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扶贫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刘文,江都区政协副主席钱正明,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等参加活动。

今年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第三十二年,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往基层延伸,更好满足群众卫生健康需求,本次活动组织了苏北人民医院、江都人民医院、江都中医院、扬州洪泉医院多名主任专家,为老乡们提供医疗义诊以及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当天,吴桥镇卫生院各诊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们从四面八方慕名赶来,前来问诊。专家们热情地接待了每一位村民,并细心诊疗、耐心解答,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义诊活动结束后,刘文副主委和钱正明副主席等还前往谢桥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53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537.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540.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03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