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社员方学斌受邀参加江都区迎端午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江都区委组织部召开迎端午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萍出席并同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交流,社江都区委员会社员、江都方源金属艺术研究所所长方学斌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11名专家人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人才强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人才政策制定落地等方面,谈感受、讲想法、提建议,为做好江都人才工作积极建言献。

方学斌表示,江都区位优越、产业兴旺、环境优美、底蕴深厚,有着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建议要加强对技能乡土人才的培养,提高技能乡土人才的社会地位和待遇,打造适合他们干事创业的空间,营造更优的人才服务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15151257.jpg

微信图片_202206151513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