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开展“优所进千企、法治护发展”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日,社江都区委员会联合江都区司法局、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江都区政协社法组前往江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优所进千企、法治护发展”专项活动。社江都区委员会主委、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童益军等参加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组织江都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对法律的需求,为企业送上法律服务菜单,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专项调研组表示:一是开展“手拉手”结对活动。组织律师事务所与商会结对,律师与企业结对来开展法治体检,推进法律服务常态化发展。二是启动“一对一”专家门诊。面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问题,我们将推广“产业链+法律服务”,组织有专业特长的律师把脉问诊,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针对性服务,推进法律服务专业化发展。三是推进“实打实”组团服务。实现法律服务从单一化向集群化转变,将法治宣传、矛盾调解、公证服务、法律援助等有效融为一体,护航企业发展,推进法律服务组团式发展。

e9d04781e5d02192fa0ce77d7669d977.jpg

4eab05737ce3bf48ff8d86f4e43e8c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