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有福“童”享、“童”迎二十大——江都九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献礼二十大,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儿童节前夕,社江都区委员会联合江都区欧美同学会参加江都区仙女镇“讴歌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专场文化活动。社江都区委委员徐久磊、李长艳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0104810.jpg

社江都区委委员李长艳为江都区实验小学(建乐校区)的孩子们介绍了九三学社的由来、建立和发展以及对中华民族的贡献。

社江都区委员会委员、江都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徐久磊为孩子们讲述了欧美同学会的由来,分享了他的公派留学经历,激励孩子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微信图片_20220610104814.jpg

扬州国风书画院院长、社员樊华标现场为孩子们挥毫泼墨,留下书法作品。此外,社江都区委还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文具礼物,祝他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610104818.jpg

最后,社员们和孩子们手举国旗,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