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徐久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社江都区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童益军主持,副主委孙山花、徐久磊及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童益军首先带领委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社江都区委员会将会坚决贯彻落实。各支社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广大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从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找准方向、找准定位、找准落脚点,把江都九三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社市委和区统战部要求,经委员会议研究通过,结合年初各支社共申报课题12个,选出其中8个课题作为2022年度九三重点课题,其余4个作为议案、建议进行申报。会议还专门研究部署了各支社的全年工作计划的安排,明确社费收缴的时间节点等其他社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1155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