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都区委员会慰问疾控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龚爱晴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社江都区委员会慰问江都区疾控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并参观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基地。江都区政协海联和社法委主任孙立定,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社江都区委员会主委童益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核酸检测基地,向一行人员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新冠防控情况及日常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开展情况。据介绍,基地核酸检测能力为日均7000-8000管,最大检测能力日均30000管,约60万人次,所以工作人员工作特别辛苦,需要24小时轮班倒。随后,大家还参观了疾控中心实验室、应急仓库和疫情监测系统,并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物资,对中心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331152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