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携手企业青年员工开展读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周珩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4日当天,社江都区委员会前往扬州市蓓蕾花木盆景有限公司,携手企业青年员工开展红色经典主题阅读活动。活动由社江都区委委员徐久磊主持,社江都区委委员李长艳、蒋旭,青工委主任周珩等十多人参加活动。

在古色古香的会场,大家首先重温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每个社员都声情并茂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喜爱的红色经典章节。九三学社社员、优秀青年作家庄晓明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多年来的读书感悟,并向青年社员们赠送了自己的诗集《天问的回声》。

活动结束前,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勤思考,更好地发扬继承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507105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