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调研江都区浦头镇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3-27  作者:江都九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社江都区委员会联合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江都区浦头镇政协工委调研江都区浦头镇营商环境。社江都区委主委童益军,副主委孙山花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六鑫科教和鸿飞通信等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人才招引、企业用工、优化法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浦头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部分企业家代表、银行代表、浦头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与会人员针对化解不动产遗留问题、项目建设土地需求问题、推进审批方式的数字化和提高效率、推进包容审慎监管、规范第三方服务机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宝贵建议。调研组针对不动产遗留问题和项目建设土地需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和政策宣讲,并在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

微信图片_20220327144703.jpg

微信图片_20220327144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