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花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社江都区委员会特邀资深色彩搭配专家董一霏老师,给女社员们带来题为《“建立形象新观念”——解锁色彩密码》的主题讲座。

活动伊始,社江都区委员会副主委孙山花代表社江都区委向全体女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董一霏老师从穿出文化、色彩搭配、着装细节等方面开启了本次讲座,内容涉及穿衣误区、色彩搭配原则、衣服搭配术等,极大地契合了女性最关心的话题,引起广大女社员的浓厚兴趣。

讲座期间,董一霏老师随机邀请了几位女社员作为模特,现场给她们作了色彩搭配示范,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大家的印象,得到在场女社员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11164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