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法律宣传进企业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11月24日下午,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江都区司法局、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共同前往江苏新天宝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法律宣传进企业专场活动。江都区政协副主席钱正明,江都区司法局副局长、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副主委徐久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方向企业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邀请江苏钟山明镜(扬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伟律师开展民法典宣讲。李伟律师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剖析身边的真实案例,讲解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知识,为在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民法典课。

93-20211126-04.jpg

93-20211126-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