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第八个全国宪法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社广陵基层委员会于当日开展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由社广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郭莉主持,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扬州华朋律师事务所律师齐笑鸣带领社员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宪法的重量》,并重点学习了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学习,社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紧贴改革发展稳定实践新需求,进一步增强个人法律意识,大力弘扬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07204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