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三届二次会议,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总结了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的成功经验,集体研究了成立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信息宣传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老年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等6个专委会的事项,并结合基层委的实际和领导班子个人特长,对基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分工。

童益军主委主持全面工作,负责组织、机关工作,分管老年工作委员会;孙山花副主委负责参政议政工作,分管妇女工作委员会;徐久磊副主委负责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工作,分管青年工作委员会。

会议还专门研究部署了提案议案报送工作,明确各支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履职工作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125110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