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4日,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来到江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专题协商活动。江都区政协海联和社法委主任孙立定,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参加活动。

协商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从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历年政策变化、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现状、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管理,以及当前需重点关注把握的工作、创新培训方式的思考等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从择优选取承训机构,培训技能模式创新,跟踪教育教学过程,规范资金使用管理等角度,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退役士兵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认识不足、培训内容不实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协商。

93-2021110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