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庆重阳、话发展”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九三学社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10月14日,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庆重阳、话发展”茶话会活动。

上午九时,退休社员参观了社员梅应恺老宅“梅氏小院”,聆听年近80岁的梅老讲述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茶话会上,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代表基层委员会向各位老社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认为,老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也是九三学社事业蓬勃发展的坚实根基,感谢老社员长期以来对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恳请老社员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社基层江都区委员会的发展;随后,童益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共江都区第十四次委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社基层江都区委员会近期工作。

参加茶话会的老社员抚今追昔,一起畅聊叙说旧日情谊,感慨亲身经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老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江都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郑海霞)

微信图片_20211022111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