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郑海霞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江都区浦头镇政府、区民政局、区融媒体中心悦耳悦心读书会、区金水桶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前往江都区浦头镇颜塔小学,开展“有福‘童’享江都区关爱留守儿童‘七个一’工程”系列公益活动,与20名留守儿童一起欢度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在少先队员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嘉宾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为“九三书屋”赠牌,区民政局副局长韩家新和浦头镇副镇长周树斌为“留住希望 守护成长”快乐书吧揭牌。社员代表与参加活动的其他代表向孩子们赠送了满满几十摞书籍。社员樊华标还为孩子们挥毫泼墨,留下了书法作品赠予学校。随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了“投壶”“抖空竹”等中华传统游戏。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充分发挥社员智力优势,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建“九三书屋”,并多方面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希望通过这些举措,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坚定信念,保持快乐心境、立志成才,长大报效祖国。(江都九三  郑海霞)

93-20200602-01.jpg

93-20200602-02.jpg

93-20200602-06.jpg

93-2020060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