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江都九三社员梅应恺家庭入选“江苏省五好家庭”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5日,“江苏省五好家庭”评选名单揭晓,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社员梅应恺家庭榜上有名。

据悉,梅应恺家庭作为江都区唯一入选的家庭,梅应恺退休前系江苏众仁律师事务所律师,目前担任江都法院人民调解员,其老伴王成霞是江都区进修附小退休教师,梅老将“勤俭、好学、奉献、团结”作为家训,发扬良好的传统美德,沿袭家族文化风格,2018年被评为“扬州市五好家庭”。 梅应恺家庭真诚待人、和睦相处、互敬互爱的品格,以及面对疫情,舍小家为大家,携手参与社区和社会抗“疫”的表现,用“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一往无前的奉献精神深受整个社区群众的好评,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正是广大家庭最美的缩影,也是近年来江都九三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致敬家庭典型!

致敬奉献大爱!

微信图片_20200525112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