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区政协民主党派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工作组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童益军,江都区民革副主委顾吟秋以及近50名社员和党派组委员参加培训。

报告会由童益军主委主持,江都区委党校社会科学信息中心主任刘启翔作了《坚持人民至上、决胜全国小康》的专题辅导报告。刘主任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传递出2020年全国“两会”高效有序、求真务实的鲜明基调和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正能量,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能够深刻感受到“人民至上”的治国理念和情怀,也能够感受到在危机中育生机,在变局中开局的辩证智慧。在辅导报告中,刘主任还就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相关内容作了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刘主任的精彩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今后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围绕中心,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江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江都九三)


93-20200611-01_副本.jpg

93-20200611-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