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扬州九三人再行动(七)!

发布时间:2021-08-20  作者:宝应九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社宝应县基层委员会积极迅速投入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10821104951.jpg

社员中的8位医务工作者第一时间“逆行”而上,夜以继日坚守在抗疫一线。90后检验科医生李俊柯,每天工作超过十几个小时,争分夺秒地完成分配的检测任务。社宝应县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山阳分局分局长季文彬,迅速组织分局全体同志奔赴联系村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范芳萍作为苏中社区检测点点位长,积极统筹协调各方物资力量,多次召集社区、共建单位、志愿者共商如何科学有效的设置采集点,并在一线指挥市民有序进行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821104955.jpg

微信图片_20210821104957.jpg

县民宗局副局长周佳动员组建了“红石榴”志愿者服务队、宝应九三学社志愿者服务队,并带领志愿者奔赴东门、画川、爱民等社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桃园小学教师高志刚等队员纷纷承担起居民信息登记和身份查验的工作。虽然大家都被防护服包裹,且高温难耐,但队员们依旧干劲十足,倍感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821105000.jpg

此外,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梁联尖,县政协秘书科副科长郭洋等社员也都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宝应县统一战线志愿者服务队。他们日日夜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协助社区维持现场秩序、落实好全员核酸检测,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在这场防疫大考中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