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抗击疫情,扬州九三人再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当前,扬州九三人迅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高效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后,社市委副主委、广陵区副区长李建芳按区委区政府要求,深入一线,督导部署防疫抗疫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相关矛盾和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牢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8月1日,头桥镇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后,李建芳与镇区工作人员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先行启用红高中和头桥小学等4个检测点。他们拖着疲倦的身体,顾不上吃饭喝水,通宵达旦,全力冲刺,确保尽快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并调集100余名医务人员,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抗疫。

连续三十多小时的奋战,李建芳已经是疲惫不堪,双眼熬红,再加上烈日烘烤,她更是挥汗如雨,衣服湿透。但她坚守抗疫一线,连续作战,指挥落实落细防输出防扩散要求,提高现场的核酸检测组织程度和工作效率,并引导群众落实好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规范性要求。截止8月2日下午16:30,头桥镇已经完成近26170人次检测,占总人数85%,为阻断疫情传播通道,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809172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