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年来,全市各基层组织以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跟党中央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在拓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渠道,协助领导部门科学决策,促进我市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让“好地方“扬州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了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激励社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政治热情,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经社市委研究决定,对本年度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4个先进基层组织和10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学习先进,继承光荣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排名不分先后)

江苏省家禽研究所支社 扬州中学支社 医卫支社 邗江区支社

先进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王敏、戴艳、陈芳、秦莹、田凤莲 杨秀鼎、梁忠、季文彬、徐小丽、胡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