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社市委青工委委员张锐率领市羽毛球队创造省运会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5日下午在泰州圆满落幕。由社扬州市委青工委委员、市羽毛球队主教练张锐率领的扬州市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夺得5金3银4铜的历史最佳成绩,金牌总数仅次于南京和无锡,名列全省第三。5金的成绩也创造了扬州羽毛球在省运会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据张锐介绍,本次省运会,扬州羽毛球队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其中,队员杨博一举包揽了12岁组男子单打、双打和团体的三枚金牌,成为扬州市获得冠军最多的运动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扬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的最后一枚金牌和开闭幕式期间的第一枚金牌也均来自于羽毛球。

在比赛现场,现南京体育局副局长、原羽毛球奥运冠军葛菲充分肯定了扬州羽毛球近年来的进步,认为扬州羽毛球的进步非常迅速,已经成为江苏省的一支劲旅球队。

微信图片_202209080940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