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我社社员梅应恺和丁昕家庭分获“全国五好家庭”和“江苏省最美家庭”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全国妇联表彰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揭晓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此次表彰、揭晓的997户全国五好家庭、997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江苏分别有33户、34户家庭荣列其中;表彰的200个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及198个家庭工作先进个人中,我省也分别有 7个集体、7名个人榜上有名。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的梅应恺家庭名列其中,获得"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

同日,江苏省妇联特别揭晓100户江苏省“五好家庭”及200户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九三学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的丁昕家庭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