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参加“我是委员我先行——走百村助振兴•‘五送’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社市委主委李建芳率领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在仪征市大仪镇举办的“我是委员我先行——走百村助振兴•’五送’下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2151321.jpg

活动开始前,市政协副主席丁一和仪征市委书记孙建年分别为活动致辞。丁一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党组围绕把好地方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制定了《关于加强新思想引领、聚力“好地方”建设的意见》,将助力乡村振兴纳入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走百村助振兴•‘五送’下乡”活动,是市政协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我是委员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广大委员密切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渠道。

活动现场,市县领导、各界别召集人向村民代表赠送了放心农资、农业科技和法律书籍。活动现场设置了农业、医疗、法律等10个专家咨询台、6个优质农产品推介展示展销展位,到场群众或咨询问题,或品尝名优农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共向当地村民赠送蔬菜种子20箱,农业科技书籍、法律书籍200本,宣传册(页)500份。活动期间,接受赠送、参与咨询、参加讲座等活动的村民代表先后达600多人次。

微信图片_20221012151326.jpg

社市委副主委、苏北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闵凌峰(左立者)为群众义诊

微信图片_20221012151329.jpg

社市委委员、市政协常委、江苏省里下河地区农科所小麦研究室主任高德荣进行讲座

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起点,继续发挥各自特点和专业优势,通过多种形式,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为农村居民心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社市委副主委朱新开、闵凌峰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