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举办2022年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社扬州市委于9月27日举办重阳节茶话会,邀请广大老社员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社市委副主委田志明、闵凌峰参加活动。

田志明副主委首先代表社市委对在座的老社员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社市委换届和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老社员们互致关心问候,大家相互交流了晚年生活如何保持幸福感等话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现场,闵凌峰副主委还带领医卫支社专家给老人们检查身体、进行义诊。专家们详细询问老社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护理等问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日常卫生保健、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卫生常识。医生们的专业、负责、耐心和真诚,得到了老社员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010095347.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095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