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开展网约房治安管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1日,社扬州市委主委李建芳率领调研组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就网约房治安管理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邗江区万达广场内的网约房,详细了解了经营者在证照办理、治安防范措施落实、登记入住、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实际情况。随后,在治安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治安大队和部分基层派出所的负责人就我市网约房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调研组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网约房治安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建芳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一种新兴业态,网约房对于激发经济活力、方便旅客行程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对于治安管理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一些不合法规的住宿场所游走在监管边缘地带,极易成为滋生犯罪的温床,亟待规范治理,防患未然。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将积极吸收今天的调研成果,就完备相关法律法规,解决网约房管理盲区等内容向有关部门积极建言献策,为形成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网约房的良好局面作出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田志明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5144941.jpg

微信图片_20220905144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