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0日,社扬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于海主持,社市委副主委闵凌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社市委新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组成名单。其中,文体支社主委、扬州市曲艺研究所副所长于海担任青工委主任,匡海波、吴晓峰、马圣欣、汪洁担任副主任,王丽萍等12名同志担任委员。

闵凌峰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新一届青工委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引导广大青年社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注重工作创新,认真学习领会《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组织引导青年社员参加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突出培养人才,积极配合开展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履职工作;四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体现九三青年的良好风范。

会议还邀请了社内著名扬州文化学者黄继林作《大运河与小街巷》的专题文化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712170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