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讯!我社社员高德荣、郑伟获市科技工作者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近日,扬州市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4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10名扬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和10名扬州市科协系统优秀科技工作者集中亮相、上台领奖,展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其中,社市委委员、江苏里下河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小麦研究室主任高德荣获2022年扬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农林支社副主委、扬州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推广研究员郑伟荣获2022年扬州市科协系统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评奖主要是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内所发挥的“带头人”和“领头雁”的作用,以及为我市科创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06095932.jpg

2022年扬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合影,左四为高德荣

微信图片_20220606095942.jpg

2022年扬州市科协系统优秀科技工作者合影,左三为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