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召开九届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社扬州市委召开九届十次全会,主委余海鹏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意见》,社市委委员还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余海鹏主委最后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余海鹏指出,民主党派换届是领导班子新老成员的更替和组织人事的调整,也是政治纲领、政治理念、政治主张和优良传统的交接与传承。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统筹做好换届工作的时间人事安排,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更好地凝聚起全体社员的共识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0100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