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医卫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医卫支社召开换届会议,社市委主委余海鹏到会讲话。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医卫支社主委潘云龙代表医卫支社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支社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其中,闵凌峰为支社主任委员,刘娟、范恩勇、凡国华、高苏俊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唐存寿为支社秘书长。

随后,新任主委、副主委、秘书长作了表态发言。余海鹏代表社市委对支社的换届表示了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为把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110.jpg

微信图片_2021101217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