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五次社员代表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23110634.png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田志明宣读了同意召开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的批复,社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仇宝云代表基层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内活动等方面对社扬州大学第四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朱新开、朱岩、朱卫军、刘微丽、李晓琴、王祝荣、李小川、赵春超、秦莹、郭燏峰、黄樱等11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其中,朱新开任主任委员,朱岩、朱卫军、刘微丽、李晓琴任副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723110639.png

随后,新当选的主委朱新开作了表态发言,农工党扬州大学总支主委梁景岩代表兄弟党派对基层委员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祝贺,扬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长赵文明在充分肯定社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后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723110645.png

社市委副主委李建芳代表社市委对社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换届表示了祝贺,并衷心感谢扬州大学党委多年来对基层委员会的关心支持。李建芳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抓好制度学习,增强组织活力,积极履职尽责,展现使命担当,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31106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