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调研组赴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9日,社扬州市委调研组在主委余海鹏的带领下,前往市应急管理局,就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开展座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佳芝,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颜军,扬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藤宏超以及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3163543.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中心在我市应急管理过程中的主要职能和处置流程。调研组表示,市应急指挥中心指挥统一、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713163556.jpg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首先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及“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市银保监分局、保险经纪公司、保险公司负责人,以及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做了补充。双方还就提案中涉及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

在年初的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社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构建安责险+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助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建议》被列为市长领办提案。市应急管理局作为主办单位,就提案办理与社市委进行了多次沟通协商,并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环节,积极吸取并落实好提案中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