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邗江区支社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九三学社扬州市邗江区支社举行成立大会。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主委余海鹏到会讲话,副主委刘文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邗江区支社的决定》,由王晓晴、戴艳、刘刚、汪洁、朱亚宏五人组成支社委员会,王晓晴任支社主委,戴艳、刘刚任支社副主委。

余海鹏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邗江区支社的成立是九三学社扬州市委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扬州市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九三学社邗江区支社的成立,将更好地凝聚邗江社员的智慧与力量,为我市夺取“双胜利”、启航新征程,续写好“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共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民盟扬州市委副主委、邗江区总支主委徐卯林以及邗江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6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03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