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举办第一届“九三杯”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社市委举办第一届“九三杯”羽毛球邀请赛。活动得到了广大社员的积极响应,近三十名选手参加比赛。

社市委副主委刘文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75年来,九三学社在国家的政治生活、社会生活和建设事业等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为了将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进一步加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责,我们举办此次羽毛球邀请赛。希望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本着“团结友爱、快乐比赛”的宗旨,赛出友谊,取得佳绩。随后,副主委潘云龙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羽毛球邀请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各前三名。副主委刘文、潘云龙、田志明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状。社员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我、增进了友谊、得到了锻炼,活动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918160141.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601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60149.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60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