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我社社员闵凌峰荣获第五届扬州市“医德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8日,扬州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扬州市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活动,表彰我市医师工作岗位的先进个人。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娟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在参与抗击疫情和健康扬州建设中主动作为、甘于奉献,深得服务对象的尊敬和信任,自身医术高、群众口碑好的第五届扬州市医德标兵、医德之星以及扬州市优秀基层医师。我社社员、社市委青工委主任、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闵凌峰荣获第五届扬州市“医德之星”荣誉称号。

闵凌峰作为扬州第二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长,于1月28日进驻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在鄂期间,闵凌峰所在的医疗队累计救治和管理住院患者397人,其中重型及危重型患者68人。由于其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闵凌峰先后被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江苏省卫健委给予记大功奖励,被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授予“优秀九三学社社员”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6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0929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0931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