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来到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以“助力工业固体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规范化管理”为主题的“界别活动周”活动。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包括新建的仓颉山病区的内部环境、设备设施以及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医疗废物产生贮存、转移运输、利用处置的基本情况,并就污染环境防治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危险废物规范贮存转移等流程开展了督查。

委员们对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表示了肯定。委员们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我市定点收治医院,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医疗废物处置的各项要求,加强组织管理,严格执行制度,细化规范操作,确保了“医务人员零感染、病患零死亡”的防控目标,以及医疗废物处置、污水排放规范达标,为保证我市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设美丽幸福扬州作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311275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11291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113011.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112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