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首页 > 本社简介 > 市社简介

1957年1月15日成立九三学社扬州直属小组,共有社员9人。5月,成立了由薛天游、李剑青、黄久征等组成的领导小组,下设3个基层小组,社员发展到40人。1959年9月20日召开全体社员会议,成立九三学社扬州市分社筹备委员会,朱白吾任主委,薛天游、李剑清任副主委。基层组织增加到4个。1966年因文革冲击,社组织被迫停止活动。1978年分社筹委会开始恢复活动,12月2日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成立九三学社扬州分社,朱白吾任主委,李剑青、祁龙威、黄久征任副主委,设5个专门机构。1984年5月,九三学社扬州分社委员会改为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后,成立了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届委员会,李建芳任主委,刘文、田志明、朱新开、闵凌峰任副主委。

截至2023年12月底,我市共设四个基层委员会,十六个基层支社,三个基层小组。共有成员687人,平均年龄57.1岁,其中,中高级职称592人,占总人数的86.2%。成员主要分布在我市各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及政府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