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召开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田志明副主委主持,主委李建芳,副主委刘文、朱新开、闵凌峰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广大社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宣布了徐振宇为社扬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的任命,同时任命了副秘书长和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在最后的讲话中,李建芳主委指出,新一届市委会承载着上级领导的嘱托和广大社员的殷切希望,面对新阶段新要求,正等待大家勠力同心、扬帆远航。在新的一年里,社市委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持续铸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根基;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依托现有项目,持续提升我社社会服务的影响力;要不断推进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机关和专委会建设,深化“活力基层”建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基层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从而不断提高广大社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122190446.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90449.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9045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90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