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14150128.jpg

12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扬州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共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韩骅到会祝贺并致辞。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到会祝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副市长张礼涛,市政协副主席刘流应邀出席开幕大会。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211214150134.jpg

韩骅代表中共扬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扬州市委自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中共扬州市委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积极履职尽责,为助推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会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重点,继续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4150137.jpg

施卫东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扬州市委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扬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力、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推动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4150139.jpg

余海鹏代表九三学社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履行参政党职能  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一份具有九三特色的履职答卷。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将紧紧围绕中共扬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继往开来、驰而不息,努力在全市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展现“九三担当”、作出“九三贡献”。

扬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