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8日,社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余海鹏,副主委刘文、田志明、黎寿丰参加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南京市审计局原二级巡视员林林、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吴凌子应邀出席会议。

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社市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有关政策文件、《九三学社章程》等,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

会上,余海鹏主委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按要求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余海鹏、刘文、田志明、黎寿丰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潘云龙副主委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余海鹏主委在总结时指出,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针对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进一步推动社务工作规范发展;要进一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林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社扬州市委领导班子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以及提高“五种能力”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社扬州市委后备队伍建设、加强社内监督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51828.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143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