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社扬州大学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旨在促进全体社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社市委副主委、社扬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朱新开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朱新开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交流了在省委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市级新一届领导班子政治交接专题培训班”上的学习心得。

朱新开主委要求,各支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九三学社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推扬州大学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履职成绩、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24161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