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都区委员会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3日,江都区政协民主党派组联合九三学社江都区委员会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社江都区委员会主委、政协民主党派组组长童益军参加学习活动。

在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全文和人民日报评论《做好新时期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等文件精神,大家边学边议,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认为《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协商活动提供了依据,明确了政治协商的基本方式、政治协商的组织领导和职责,规定了政治协商的对象和内容,以及政治协商成果运用和反馈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习《条例》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职,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成员,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