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支社来我市江都区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08-11  作者:郑海霞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5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大丰区支社一行10余人在中共大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兵,九三学社大丰区支社主委蒋美萍的带领下,来我市江都区交流考察,九三学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童益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新四军苏北指挥部纪念馆,江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并与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座谈。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向大丰考察组介绍了江都九三近年来的特色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考察组认为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显著,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一些经验和做法值得大丰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两地民主党派工作高质量发展。(江都九三  郑海霞)

93-20200807-06.jpg

93-20200807-02.jpg

93-20200807-03.jpg

93-2020080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