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职大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社扬州市职业大学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社职大支社主委张涛代表支社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内活动等方面对支社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马道珍、田凤莲、张疆涌、陈国同、孙业富等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其中,马道珍任主任委员,田凤莲、张疆涌任副主任委员,陈国同、孙业富为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主委马道珍作了表态发言,致公党职大支部主委储咏梅代表兄弟党派对支社换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了热烈祝贺,市职大党委副书记许金如在充分肯定社职大支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后支社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社市委副主委田志明代表社市委对职大支社的换届表示了祝贺,并衷心感谢市职大党委多年来对支社的关心支持。田志明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组织发展,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20200731_150322_副本.jpg

IMG_20200731_154518_副本.jpg

IMG_20200731_153138_副本.jpg

IMG_20200731_155616_副本.jpg